小狼崽 3

鸡毛妹:

“你确定吗,玛丽?”听过玛丽的建议的琴问道。

“我当然确定了,他长得这么可爱,不好好利用下就浪费了啊。”玛丽一脸坚定地说,“我想负责设计他的衣服,可以吗?拜托了,葛雷老师~~”

“嗯……好吧,”琴顿了一会儿后说,“记得拍照啊。”

“必须的。”玛丽伸出两个大拇指说。

###

“罗根,要乖乖,别乱动哦。”玛丽拿着卷尺在罗根身上比来比去。

“玛丽,你在做什么啊?”罗根的眼睛跟着卷尺转来转去。

“我在给你做衣服啊,你上台表演要穿的衣服由我来做,好不好啊,罗根?”

“好~衣服是什么样子啊?”罗根乖乖地张开双臂等着玛丽测量。

“这是秘密啊~放心,会很棒的。”玛丽捏了下罗根的小脸。

###

在第一次彩排时,琴给罗根讲了一遍故事大概,之后牵着他的小手走了一遍位置,之后罗根拿着他的剧本回去背了。

【手好软~】摸过罗根小手的琴想道,【小脸也好好捏,手感太棒,声音也软软的,好萌~~】琴想到成年版的罗根不由得地叹了一口气,【要是他能一直保持这样就好了。】

“怎么了,琴?怎么突然叹气啊?”帮忙挂饰物的斯科特问道。

“啊,没事,只是在担心罗根能不能把台词背下来,你知道,他现在是全校年龄最小的。”

“如果你担心的话,我晚上可以过去看看他。”

“真的吗?”琴有点高兴,因为圣诞节快到了,晚上要做的事也多了起来,没法抽空去看罗根,随后她想起来了:“不过你不是和罗根有点处不来吗?”

“我是和他处不来,但是那是成年的他,现在的他和成年的他有天地之别,我还挺喜欢现在的他的,现在的他很乖,像一只小狗狗。”

“那还真是。”听到斯科特的评论,琴抿着嘴笑了。

###

鲍比来到玛丽房间,正想找她出来时,他听到房间里传出一阵笑声,不是玛丽平时会发出的那种,是那种“厚厚厚”,听起来有点瘆人的笑声。鲍比把耳朵贴近门板上,听到那阵笑声过后玛丽的声音:“终于完成了,终于完成了,终于完成了,……”玛丽的声音让鲍比不由地想到了那些动画片里的巫婆,他摇着头把脑海中的巫婆玛丽甩掉后轻手轻脚离开玛丽的房间了。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善待狼叔联合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