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狼崽 2

鸡毛妹:

小Logan被带到Jean的实验室了。

“身体状况良好,以骨头的发育来看,他应该有六七岁左右。”Jean摘下眼镜,和Ororo一起帮Logan换上合身的衣服。

“谢谢。”换好衣服的Logan乖巧地说。

“不敢相信他是那个Logan,他多乖啊。”Ororo一边扶着Logan从医疗床下来一边对Jean说。

###

“没事的,Doug,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把Logan恢复成大人的。”Charles转动轮椅对不断在绞手指的Doug安慰道。

“我该怎么做?”

“首先,你要停下对你自己的责怪,这是一个意外。其次,你需要学会控制你的能力,这样Logan才有变回来的机会。”

“好吧,我会努力的。”

###

小小的Logan在一周之内迅速征服了X学院,跟Logan最熟的Marie成立了一个协会“小萌狼爱好会”,成员清一色都是X学院的女生们,当然也有女老师。

“Marie!”Logan在食堂找到了跟朋友一起吃饭的Marie。

“Hey,Logan。”Marie为他腾出了一个位置来,之后把一盒巧克力牛奶插上吸管递给Logan,这是小Logan最爱的饮料,和Marie同桌的女生们都掏出手机偷偷地拍了几张照片打算拿回去跪舔一下。

“Logan,今天过得如何?”

“很好,Jean还问我要不要演仙杜瑞拉,Marie,仙杜瑞拉是谁啊?我应该演吗?”Logan抬起头看向Marie,还舔了下嘴唇。Marie按下兴奋之情,冷静地答道:“哦,你应该演的,这会很合适你的。”

“真的?”Logan把被他喝光了的牛奶盒放到桌子上。

“真的,真的。”

“好吧,我去找Jean了,再见,Marie。”

“再见。”待Logan走后,Marie旁边的女生们问她:“Marie,我没听错吧,小萌狼要演灰姑娘?”

“Yeah,你没听错。我得去找下Jean,我有些绝妙的主意,你们等着吧。”Marie兴奋地站起身子跑开了。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善待狼叔联合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